close
準基原訂去年928要來台北開FM,我們雖然知道有颱風,但因為主辦單位一直沒有宣布延期或取消,所以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提早一天上台北先去淡水老街、師大夜市、士林夜市玩一圈,等著隔天晚上的FM。

或許就如後來準基在自己的CY留言給台灣家族所說的...因為上天嫉妒我們相遇,所以既使FM當天一早準基就準時到仁川機場等待,但還是因為飛機停飛所以早上9點緊急宣布取消FM,當時有人已經上了高鐵了,還好姐姐剛好在出發前知道FM取消所以即時退票,我也在高鐵停駛前趕緊回高雄。

雖然準基不是我的菜,但是他對Fans的用心、精湛的舞藝還有比女人還要柔美的臉孔讓我對他充滿好奇,雖然現在經濟比較拮据,但還是決定這輩子至少要去看一次準基的演唱會,錢可以從其他地方省一點,但是有時候機會錯過之後就再也沒有了。

讓我也很感動的是,準基不僅遵守了一年之約在一週年前2天在台灣辦了小型演唱會,而且既使台灣主辦單位負責人捲款而逃,準基和經紀公司一毛錢都拿不到,連演唱會場地都沒有預定,但準基和經紀公司仍然自掏腰包300多萬在前2天預定場地準備演唱會。

雖然燈光、舞台簡陋到連準基前1天晚上去采排時都忍不住說"Oh My God",但是因為準基的實力、對Fans的用心和一向要求完美的性格,讓這場演唱會華麗登場,大家眼球都被準基緊緊吸引,沒有人會去在乎硬體設備不足的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